星期二, 四月 21, 2009

真的很希望亨德利还能赢一次冠军

已经记不清我最后一次看亨德利拿冠军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反正我记得皇帝最巅峰的时期我经历了,我一直感觉自己很幸运的,是真的很幸运

当年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迷恋上了F1,那时车坛是被麦克拉伦统治的,冼拿(就是我们现在翻译成的塞纳)和保卢斯(就是普鲁斯特)一次一次的用内战来证明麦克拉伦的强大,顺便说一下当时是叫麦那伦车队,那个时候基本上都是按照广东的习惯翻译的。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上了斯诺克,正好又赶上传奇的亨德利。很难说亨德利打球有什么漂亮的地方。就观赏性来说肯定没有现在的沙利文好看,但是他就像一台紧密的机器一样,每一次击球就像是一次教科书的演示。或许所有人都认为亨德利没有激情的一面,但是巅峰的亨德利击败沙利文的比赛绝对可以用来还击那些质疑他的人(当然,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质疑亨德利,只能说明你愚昧)。皇帝用沙利文的方式击败了沙利文,这也是目前我看到的所有沙利文失利的比赛里唯一一场沙利文输给了自己的方式。

皇帝就是皇帝,他不是没有激情,只是他觉得没有必要施展。然后现在的皇帝确实状态大不如前了。我喜欢他可以再拿一次冠军,然后功成身退。尽管我知道他现在只是为了享受这个舞台才来比赛,或者我希望他能够再一次打出精密的走位,让我们重回10年前的场景。让我们记住这个注定会成为一代传奇的人

神一般的亨德利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