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翁佳宁其人

翁佳宁者,余高中同学也
为什么要写他呢?
看官们要说,你前面都是写历史人物
为什么突然写高中同学了?
道理很简单
因为我这位同学就很喜欢历史人物

翁公长得也算清秀
白白胖胖
声音听来也算有些中气
乍看也算是个人物

记得当年初入高中,老头子在军训要结束的时候给了我个任务
要我主持一个军训的联欢
期间我又不知道各位同学的喜好,只得摸着石头过河
得知四维兄喜爱相声,于是和兄拼了个八扇屏(直到如今还被四维兄讥笑)
后见翁公跃跃欲试
于是余上前他可否上演一个
翁公却说,我没什么水平就不要叫我了
不过后又补充了一句,我么也只会唱唱今日痛饮庆功酒
哦,余会意,原来是名家(名家都是心里想上去的,但是嘴上不说的)

于是联欢期间,余第一个节目就安排翁公出演
翁公听闻,故作吃惊
连连惊呼我没准备的我没准备的
但是健步如飞一跃上台
满脸堆笑
上的台来确有名家风范,招呼先打好,我没有准备的,所以唱的不好,大家原谅
然后清唱
今日痛饮庆功酒……
四句唱完却是一个满堂彩
翁公下台却是意犹未尽

余乘势拦住翁公,这段唱除了四句,后面还有一声笑,翁兄怎么也要演全了呀
于是翁公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从此翁兄的表现越发惊人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军训联欢无人争,
翁兄健步上台哼。
奈何庆功酒后笑,
实乃变态非常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