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0, 2016

善恶皆有报

  生命在一些情况下就是显得很脆弱,从小爸爸就说死神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论你男女老幼,不论你富贵贫寒,到了命数之中的时候他就来带你走。这个道理大家其实也是明白的!然而当这一切就在我身边发生的时候,然而当死神就要带走父亲的时候,我还是不能平静接受这一切!
  父亲如果离开这个世界肯定会有相当多的遗憾,如果他以后可以在天上看到的话,有些事情我可以完成,有些事情或许我永远无法完成!怎么说父亲呢,他是一个古板、固执的好人。古板和固执是他的性格,好人是对他一生的评价。
  父亲不会想到要别人来帮助他,但是始终愿意去帮助别人,碰到什么事情他也不愿意说,只要他自己能克服,不论是什么,哪怕是疾病,他都一个人默默忍受。
  就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还会有人对他不满意,这个人还是他的亲人,仗着自己能说会道就到处煽风点火,你是我长辈,而且我欠你一份大人情,但是不等于你就有了在我面前可以指责父亲的权力。
  你丫的怎么就不死无葬身之地呢!老天爷如果有眼可能不应该让你早死,而是让你生不如死,最好痛苦一辈子!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