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5, 2020

庚子年甲申月辛亥日(七月十八)

 大太阳


德云斗笑社第二期播出

不管怎么吹,这个节目应该不会追了,说相声的孩子和流量明星还是有本质区别。

虽然现在德云社的偶像们吸引了一众德云女孩,女孩们把饭圈带到了曲艺圈,但是一上综艺就明显感到了本身有着硬伤。

没办法,你想曲艺火就要吸引大波女消费群体,但是你想曲艺好就必须抛弃这些女性。这不是歧视女性,而是女性自身的性格缺陷造成的。


浪姐也收官了,没想到王菲菲没有成团,宁静成团就是节目组黑幕,不会再看第二季了。


湖人和火箭打了第一场,湖人状态太差了,而且以己之短攻彼之长,这就是作死。


雄鹿0-3落后,可能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没人想到打完三场是这个结果,休赛期字母哥争夺战一定会打响。


煤球继续在巴萨,这个结果很正常。为什么正常?梅西本身不是字母罗那种即插即用型的球员,他不可能去其他俱乐部能无缝连接。而且他本身年纪大了,一旦去新俱乐部不能融入,成绩不好,那之前和字母罗的PK就会再次被拿出来说事儿。领袖气质,只能在巴萨证明自己,去其他地方就不行,这些伴随着梅西成名的争议就会坐实。从理智来说,他不会选择冒险。巴萨不愿意放弃他,煤球身上的商业价值没有人放弃。西甲不能失去他,一旦煤球离开西班牙,西甲的收视率一定会受到致命打击,难道要让西甲为了收视率让西班牙人重新打上来吗?所以都是戏,大家看看就好了。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