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8, 2021

庚子年己丑月丙子日(腊月十六)

 天又冷了,晚上要0下了。

对最近一些政策的理解。

魔都购房出了新政策,研究了一下发现,其实这类新政策再次精准打击了刚需客户。另外也说明大家环顾四周之后发现其他的投资都是虚幻的,房地产仍然是硬通货。

魔都出房产税,请注意,这个政策一直都有,不是最近才出来的。为什么被关注,因为这是紧跟着限房新政颁布的,所以就以为是新政一部分,然而你们想多了。

魔都疫情出现反复,这是很正常的。魔都承担了迎接海外来客的重要任务,当然不是唯一承担这个任务的城市,然而是最重要的城市,在海外疫情没有出现转机的当下,这样的局面是必然的。唯一值得庆幸的上海比北方的几个城市好,应对及时,群众素质高,所以人的因素决定一切。

最后期待中超联赛尽快开始。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