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9, 2021

辛丑年庚寅月戊子日(腊月廿八)

 晴

今天开始休息了,接下来就是春节长假,还有考试一定要开始认真准备了,不能保佑侥幸幻想了。

下午正好有空去了标致的4S店看了看他们家的旗舰轿车508L,这个车还真的是实车看上去霸气。发现其实有些车子不适合看视频或者照片,一定要看到实车,你就觉得原来这车很好看。比如丰田的亚洲龙、RAV4都属于这样的类型。

508L引入中国市场时候东风标致做了三个最大的修改,第一是取消了无框车窗,第二是车身加长了,第三是第二的衍生效果取消了掀背造型。我也不是什么车评人,就说说作为一个个人客户怎么看这个问题。无框车窗看上去很风骚,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其实我也觉得无所谓。车身加长我不喜欢,这个车本来就是讲究运动操控,加长肯定会有影响。虽然不喜欢,但是我也能理解,东风标致是希望这车能去征战B级车市场的,看看对手大众的迈腾和帕萨特,日系三宝的天籁、雅阁、凯美瑞,一个个都是能征善战的。看看连A4和3系都为了在这个市场里有所作为,不惜选择迎合消费者加长车身,标致就更没有理由不加了。最后是掀背,既然要精准打击B级车市场,那么就需要一台家用味道足的,取消掀背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但是请大家也要同时也要注意啊,肯定你们会觉得这车不好看了,但是你去店里看到实车之后,你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实车还是很好看的。起码面对大众和日系来说,真的足够好看了。建议大家都去看看实车,你就会改变刻板的想法。

本来想试试试驾,但是试驾车有问题,于是留了微信,等销售小姐姐年后通知了。试过试驾之后再来说说这车的内饰,当然略微写点操控,毕竟操控没办法在3公里内感受到,只是有个大概印象。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