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9, 2021

辛丑年庚寅月戊戌日(正月初八)

 早上一般,一会儿就出大太阳了,晚上倒有点小凉。

约定了下午去4S店试驾标致508L,下午2店准时到,登记驾照之后,开始试驾。

本来还想让陪驾的小哥哥先开一圈,我体验一下副驾驶的感觉,结果小哥哥说不需要了,你直接开吧。于是上了车,先调节一下座椅、后视镜,发动引擎。

这里要说了,老爷车习惯了,现在新车都是电子手刹,电子档把,一时还不习惯。启动车子之后,离开4S店,一个右转进入龙阳路,一脚油门,虽然不是地板油,但是真他娘的给力。这车的给力不是说动力足,而是真的稳的一笔。你开的时候有个感觉,感觉你车子下面就是一整块大铁板,车子很重,吸在马路上,但是并不影响车的动力。这个调教真的是牛逼,可以这么说,这是试驾了很多车之后,这个车真的是惊艳到我,急打方向盘也会感觉车身晃得厉害。试驾路线不长,但是这个车足以吸引试驾的人了。

停会店里再看了看车机系统和选装包的情况,现在了解下来所有选装包都能安装,车价可以便宜2万,听口气还能再谈的。销售也是实在,他们家品牌就是没竞争力,但是车是好的,吃了品牌的亏。确实如此,法国人可以放下傲慢,和中国人民好好聊聊了。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