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6, 2006

忆四维

不知何故,四维兄把自己那个空间删除了
当然我也不是他肚子里的老蛔,所以我也揣摩不到他的心思
只写写我的一些心思罢了



四维兄以WS自居(NND,WS就WS吧,还教主,唉,名利思想严重!!岂不闻功名本是无情物,有了功名拌了身)。这WS本身就是大俗之物,仁兄的文章每篇却又是大俗之文。虽然大俗,不过我倒是经常去惠顾(看来我也不是什么文人雅士)。至于原因无非就是这大俗虽然大俗,却也有些情趣。虽然写的不是什么治国安帮之策,也不是什么忧国忧民之想,无非是些日常琐事,闺阁戏文(虽然是个大老爷们,不过都WS了,那你就住一会闺阁吧)。若是偶尔阅之,倒也是忍俊不禁的。




昔年与仁兄邻座而学,时常得仁兄教诲,至今想来也是受益匪浅。每每见仁兄双眉紧缩,仰天长叹,小弟便知仁兄那句至理名言就要脱口而出了“唉,各记哪能又XZ了!”余闻此言犹如醍醐灌顶,由衷佩服,兄台真乃高人也!这XZ两字本来恶俗之极,然从兄台口中说出,便觉愈加恶心!每每扪心自问,有感而发??天下大俗恶俗烂俗之人尚不及兄之万一!兄台可称俗人之中之魁首也!



不觉间与兄已有数年不曾会面,也不知兄台近来可曾安否?若非有网络相助,小弟定然以为兄台周游列国,传道授业去了。余尝彻夜不眠,读兄大作,感慨万千,不知以何言词称赞仁兄之文。


仁兄妙文“小弟弟,阿婆问你讨一块钱!”实乃千古绝句!当流传百世!
此文可令孔孟汗颜!李杜泣血!
江州司马阅之掩面而泣!范文正公思之拍案叫绝!
商隐观之投笔从戎!清照读之久久不能释然!
三苏为之变色!稼轩为之心惊!
姑苏城外可退勾践十万雄兵!长坂坡前叫子龙丧胆!
安禄山魂飞魄散,金兀术日夜不安!
让八国联军兵退欧罗巴,东洋乌龟全军覆没!
即便武侯重生,周郎再世,不禁仰天长叹

“CN,哪能会有嘎XZ的BYZ啊!!!”

如此妙文管教日月变换,神鬼莫测也!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