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6, 2006

(ZT)纪念情色六月天的陈辉君

纪念情色六月天的陈辉君


西元2006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就是山西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将陈辉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两天后,我独在礼堂外徘徊,遇见同道好友刘君,前
来问我道,“晓晓可曾为陈辉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晓晓还是写一点罢;我看情色六月天之余就很爱来站上看晓晓的文章。”


 
 
这是我知道的,凡我所写的帖子,大概是因为往往有始无终之故罢,点击率一向蜕跷?嚷洌?欢?谡庋?纳?罴枘阎校?闳辉谛郎涂?片之余看我帖子的就有他。我
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被判无期徒刑者毫不相干,但在A片爱好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在天之灵”,那自然可以
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多个勤恳版主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
的。而此后几个所谓净化网络的阴险的论调,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
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无辜被判刑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二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没有A片的人生,敢于正视孤寂的夜晚。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耸动
的文章标题和骗人的假色情文章。在这充斥着饶颖丑闻和王玉录像带的狗屎网络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勃起非勃起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
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网络继续混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十月二十二日也已有日,阳痿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三
   在九名被判刑的站长斑竹之中,我一个也不认识,但是听说过他们的伟业。我应该对他们奉献我的悲哀与尊敬。他们不是靠炒作明星八卦,杜撰无耻新闻的sina,tom编辑,是为了中国人民真正需要而牺牲的中国的青年。
 
 
网站的名称第一次为我所见,是在大学黄金岁月追寻色情网站的时候。其中的几个就是它们;但是我不认识。直到后来,也许已经是好朋友拿BT下片子,才有人指
着一个网站告诉我,说:这就是情色海岸线。我平素想,能够不为势利所屈,无私为大家奉献AV下载的站长,无论如何,总该是要收费的,但它却永远开放着着,
不收一分钱。待到和好朋友一起喝酒吃花生欣赏A片,享受青春的时候,见面的回数就较多了,也还是始终保持着几十K的速度,不收一分钱。待到学习繁忙,无法
下载,才挥泪与之分别。此后似乎就不相见。总之,在我的记忆上,那一次就是永别了。

  四
  
我在24日夜晚,才知道九月有陈辉被抓的事;拖动帖子便得到噩耗,说,判刑的有九人,而陈辉君即在遇害者之列。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
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网络警察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陈辉君,更何至于无端山西喋血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判决书。还有八张,是八位勤恳站务版主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有罪,简直是罪不可赦,因为只不过辛辛苦苦依靠会员注册,广告点击赚了十万,就判处了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但政府就有令,说他们是“罪犯”!
   但接着就有流言,说一切只是刚刚开始的。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阳痿民族之所以只能依靠假色情新闻,只能窥探明星隐私获取低级快感的缘由了。阳痿呵,阳痿呵!不在阳痿中爆发,就在阳痿中灭亡。

  五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她,陈辉君,那时是没有太害怕的,大风起兮云飞扬又是怎样的判决?自然,网站而已,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判决。但竟在山西中
级法院判决了,当场宣布,只是没有死刑。同被捕的站务们想保护他,一样判刑,立仆;同去的斑竹又想证明自己只是打工的,也被判刑,也立仆。但他还能自我辩
护,一个警察大吼一声闭嘴,于是直接判刑了。
  
始终微笑的和蔼的陈辉君确是被无期徒刑了,这是真的,有他自己的无期徒刑判决书为证;八位沉勇而友爱的斑竹站务也被判刑了,有他们的判决书为证;只有一样
沉勇而友爱的广大A片爱好者在空虚的夜晚哀号.当九个青年从容地转辗于文明人所发明的法律判决中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有关领导查封
ytht的伟绩,新闻部门整顿南方周末的武功,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但是中外的卫道者却居然昂起头来,不知道个个脸上有着自己背地里查看收缴光盘时候偷偷喷出的精液……。

  六
 
 
时间永是流驶,网络依旧太平,有限的几个网站,在中国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过供公款嫖妓,包养小秘的伟人们以饭后的谈资,或者给器质性阳痿的卫道者作
“流言”的种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义,我总觉得很寥寥,因为这实在不过是几个可怜的网站。人类的血战前行的历史,正如人类的形成,当时用大量的小蝌蚪,结
果却只是一只有一只能游进大鸡蛋,但黄色网站不在其中的,更何况是免费。
   然而既然有了血痕了,当然不觉要扩大。至少,也当浸渍了同学们,真性情者,坦诚者的心,纵使时光流驶,洗成绯红,也会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和蔼的旧影。陶潜说过,“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倘能如此,这也就够了。

  七
   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执法者竟会这样地严苛,一是新闻记者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人类的正常需要竟能这样被妖魔化。
 
 
我目睹中国男子的正常需要,是始于懂事的,虽然是被主流观点歧视,但看那干练坚决,百折不回的气概,曾经屡次为之感叹。至于这一回在整顿网络,限制BT的
时候,虽没片子下,仍能互相拿硬盘拷贝的事实,则更足为中国男子的勇毅,虽遭阴谋秘计,压抑至数千年,而终于没有消亡的明证了。倘要寻求这一次死伤者对于
将来的意义,意义就在此罢。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记念陈辉君!
  

 
 背景:初中文化程度的福建建阳男子陈辉,领导着“情色六月天”、“情色海岸线”等4家规模庞大的色情网站,非法获利10多万元。2005年9月25日
晚,他被山西与福建警方联手抓捕。
2006年11月22日,从山西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传来消息,陈辉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罪行是:传播淫秽



本文转贴,地址如下
http://free.donews.com/viewthread.php?tid=48056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