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7, 2009

比起足球,冠军项目更加可悲

可能是树大招风,反正媒体都喜欢抓着中国足球说事
球员素质差,没水平,装b……反正什么难听说什么
好像其他项目的运动员都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学生

一直到有了第一中锋的中国篮球亚青赛罢赛,跳水梦之队的美女冠军新闻发布会没礼貌,到现在的国球队员不及外国选手的职业素质。一夜间仿佛原本足球界的事情一下子印证在了其他项目上。一时大伙儿觉得都奇怪,为什么以前不说呢?

屁话么,以前无聊的媒体都盯着足球呢,有足球这个大佬在前面挡着,其他项目就算男盗女娼都没人愿意去关心。可现在不行了,都骂了十来年了,能被中国人想到的词汇都用在了足球上,可是足球还是那个足球,球员还是那个球员。任你口水乱喷,我自巍然不动。你个小样的刀笔吏能拿我怎么着?老子踢球又不是拿你记者的工资,你丫的写呀,只要老板发钱老子就这样。我都怀疑现在整个足球界都和媒体对立了,你们不是视我们踢球如洪水猛兽吗?好,那我就这样。你爱怎么写就怎么写,你把我写残了,写废了,写死了,写没人看球了,我看你还写什么去……

得了,大家伙儿都这个心态你怎么玩啊?本来还指望我写点YY文章,然后你出来反驳一下,然后找点话题继续YY。如同泼妇骂街,两人骂着骂着才好玩呢。现在有一个不陪你玩了。你爱骂你就骂吧。老子门一关,两耳不闻骂街声,一心只赚老板钱。你能把我怎么样?这下媒体的同志们急了,你怎么也不能不说话啊,咱们文章虽然是YY的,可咱们也要是混饭吃的。天天YY,同志们也会阳痿啊,不举了咱们的报纸卖给谁去啊?你丫的拿老板钱开心着,我这可没工资啊,不成不成,咱们踅摸踅摸还有什么可以YY的。

于是乎曾经的那些看着足球偷着乐的世界冠军们倒霉了。反正媒体就是老三样,天天的男盗女娼,吃喝嫖赌,文章内容么就一个样,只要改一下姓名就可以了。广大的媒体一下子发现,原来在中国做记者蛮好,一篇文章换个主语居然可以再一次YY。脑细胞都能少死不少。怎么以前就没注意过其他项目呢?

现在后悔还不晚,想想看写一个三流足球国家的三流运动员吸毒准没有写一个一流体育大国的冠军打人有意思。更何况冠军们犯事的形式多种多样,写起来神清气爽。以后体育记者都改成娱记算了,反正文体不分家,文体是一家,这样多和谐呢?

我倒是真心希望什么跳水啊,乒乓球啊,羽毛球啊诸如此类没人看的东西可以工资奖金多发一点。让冠军们也和三流男足拿一样的工资,这样娱记们写的东西还要多。说不定冠军们的单子比起男足有过之无不及。在咱们这里,一好遮百丑,你丫的拿了冠军包二奶,说不定还能说是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当着全世界媒体侮辱一下对手,可以看成是我们的民族气概。至于素质,得了冠军实在,素质能卖多少钱?踢球被踢残的多了,我也没见一个上电视的,有倒是有一个,整天在电视里坐着轮椅打官司,一把鼻涕一把泪。那个我也不知道属于几流的坐着轮椅的体操运动员活蹦乱跳的欢着呢。人比人,气死人啊。兄弟要怨就怨你入了足球这行,虽然你的毛病人家也有,但是谁让别人盯着你,不盯着人家啊?

大家伙儿忍忍吧,闭门赚钱实惠。都一块儿混的,谁是几斤几两谁不清楚啊?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