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9, 2012

深夜——客栈


客栈里已经安静了。那时不会有什么夜总会、酒吧,所以进了客栈吃了晚饭基本就是电灯准备休息。当然妓院是有的,然而对于四个年轻人来说是多余的。当然这并不能说明他们不好色。
他们一共要了三间房。帅哥和书生是一人一间,大汉和吹笛的瘦子住一间。四个人很平静,宛如计划着是去踏青或是会什么当红的姑娘。不过也不过是旁人看上去的情况。其实四人都有心事。毕竟是第一次,而且还是杀人,又怎么会是当作游戏呢?
书生躺在床上,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明天究竟会怎么样呢?临行前师伯的悄悄告诉他,这次绝不是轻松的事情,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对手出现。他知道师伯当年是闯过狼堡的,而且隐约听师伯和师父也说过,狼堡绝不是看上去这么简单……反正所有的一切或许明天就能解开谜底了。
突然书生想笑。老三和老四确实很搞笑,居然睡一间房。虽然都知道他们睡一间房其实只是聊聊哪里的姑娘水灵,哪儿又出来什么红角,但是这个组合也确实容易让人产生点其他想法。一个粗旷,一个婉约。活脱一对夫妻……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