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7, 2020

庚子年甲申月壬辰日(六月廿八)

 大太阳,大热。这两天天气好得不得了,所以也热得不得了


打算去看八佰了。

这个片子因为被禁所以成为了热门话题。不过昨天正好喜马拉雅上有一期讲述八佰的节目,临睡就听了一遍,这么说吧,大致对这个电影有了一点了解。其实这个片子点映版和现在的删减版也只不过差了10多分钟,所以不大可能有什么根本性的删减,可能也就是个别敏感镜头拿掉了,也别指望这些镜头最后能拔高这部电影。


节目中也说到了管虎本人的问题,当然这个问题一定是客观存在的,这个存在起码我在老炮儿这个片子里是有感觉的。管虎可能一开始的想法很庞大,对于这部电影的定位可能很高。但是到了最后由于自己的问题,有不能把片子拍到自己想到的那样。


当然作为战争片,战争镜头还是要关注,听说这是中国战争片里最好的,而且一定要看iMax版本,因为摄像大神专门搞了一套系统来拍。我想就冲着这些我们也应该去影院支持一下这部片子。就算这部片子有很多不足,就算这部片子被公车上书,但是我想,我们应该正视这段历史,应该认清我们民族的病态。


其他东西等我看完了再写。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