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前情

幽州城,虽然还是普通的一天,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不平常了。

幽州城荣宁山庄的庄主泰有钱这几天坐卧不宁,就其原因还是自己的独子泰有米闯了个不大不小的祸。泰有钱让独子去关外办货,这小子趁着机会沾染了几个女子。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过坏就坏在这几个女子是关外土狼堡堡主杨狼的女人。杨狼久居关外,黑白两道上都有些交情。虽然他本人贪点女色,可是终究是个汉子,也不做什么不耻的事情。而且关内若有商队出关经营,他收点钱倒也保证这些买卖人的安全。所以黑白两道上的人物也不愿去招惹他。更何况这杨狼本是个狼孩,自幼父母双亡,吃着狼奶,由关外的土狼领大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有个云游的侠士撞见,居然那侠士见了杨狼觉得有些机缘,就把他从狼群里领了出来。初时杨狼还不甚习惯,终究这侠士也有些手段,让杨狼渐渐除去了狼习,还教了他一些本领。虽然杨狼后来一直哭着闹着要拜师,那侠士却死活不肯。那侠士后来云游四方临走时对杨狼道,今后有人问你的功夫谁教的,你就说是你义兄教的。杨狼后来渐渐大了,虽然被侠士管教几年除去了点狼习。但所谓江山易改秉性难移,那几分狼性时有时无的还流露着。关外当时四处流寇众多,这杨狼一来年轻。二来也有功夫,竟把这些流寇收为己有。弄了个土狼堡倒也逍遥快活。

没想到泰有米去太岁头上动土,碰了他的女人。碰也就碰了,还得了便宜卖乖。说什么日后定要踏平土狼堡什么的。被杨狼听了那还了得,杨狼于是召集了土狼堡的人马就要去幽州城找泰有钱的晦气。

由此就发生了四个年轻人奉命下山的这件事情,看来这一次面对的土狼还是有点立升的……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