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3, 2007

后记

对于1197还有很多栏目可以写的,不过限于本系列篇幅的关系,就不再罗嗦了。

老实说,写前面四篇文章的时候心情是不同的。写小说连播更多的是感谢这个栏目让我交了个好朋友。写葛叔叔更多的是调侃,写说说唱唱有些怒其不争,写广播书场更多的是悲伤。

自我的感觉是广播书场的那篇文章写的最过差劲,这原因吗,其一是初写的时候感觉不错,可惜电脑给我开了个玩笑。其二吗,或许正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写,所以就不知道到底怎么写了。

我一直还想写《小燕有约》的,可惜这节目不是1197,而是103.7
客观来说,我接触流行音乐的时间应该是蛮早的。由于家里有亲戚在港台,所以还没念书的时候我就有幸能听听当时的港台歌曲。而且叔叔隔三岔五都要寄些磁带回来。只是这广东话我实在听不懂,所以这音乐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新鲜,旋律很新奇罢了。

后来渐渐长大,偶尔的一次机会,听到了103.7的小燕有约。我还以为这是103.7自己做的节目,直到很多年以后才知道,原来是特约节目,怪不得节目质量和当时103.7其他节目的质量不可同日而语。连节目中的片花都那么好听,不得不感叹张阿姨太有才了!!!

曾经我说过,听小燕有约很长时间成为我的习惯。因为可以不花钱就能听到最新的流行歌曲,因为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专辑,因为每个星期五张小燕会请嘉宾来做访谈。有点感觉像是星期书会,哈哈。

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好节目的命运注定是悲惨的。最后还是没得听了。
曾几何时习习跟我说过,做人要知足。不是任何东西你都有机会去尝试的。就像听老先生的书,你听过了,你很幸运,因为有很多人都没听过。你没听过,你也没什么不幸,因为有很多人和你一样都没听过。有时候也只能用这个说词来平息一下自己的感情了。

1197系列就写到这里了,下次写什么,还需要思考思考。

顺便强烈谴责一下伟大的“长城”!!!!!
难道你们就这么厌恶Google吗?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