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8, 2007

东山的枇杷,洛阳的牡丹

昨天去事务所办事情,一位税务所的老师居然给我递上了几个枇杷,小生不禁感激涕零。这赚钱的地方和要钱的地方果然不同啊。想想就在他们隔壁的税务局,奶奶的,一个个老爷面孔,过去能有杯水喝已经是不错的了。哪会儿有什么枇杷之类的玩意儿。这事务所就不同了,要赚我们钱,态度就不一样了,嘿嘿。

看见这枇杷立马想到去年某个时候,可爱的蛇蛇带着小姑娘去东山游玩。回来之后号称他有了新发现。说什么枇杷的种类等等的。当时我也没注意,心想,你小子不知道带点回来给我们尝尝,丫的还说什么枇杷品种,这不存心气我们吗?

而今不同了,估摸着前阵子的繁忙也该告一段落了。那么到了红五月看来出去游玩也是有可能的了。最近正在琢磨去哪里。看到了枇杷自然想到了东山,哈哈。这次我也去尝尝蛇蛇号称的老灵的枇杷。再加上上次去同里的时候,由于某某人的无组织无纪律,造成同里游玩太失望。所以这次就有了去东山,同里这些地方的想法了。再加上老财口口声声号称的原因,还准备把木渎一网打尽。

然而早上看电视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了洛阳牡丹节的消息。说起牡丹么我就想到云叔叔说的那个武则天的典故——“真正的不开花”,小时候就不怎么喜欢时节这玩意儿,所以也搞不清什么时候开什么花。不过既然做了广告那么看来应该是不错的咯,去年去西山的时候梅花还没开,致使错过了看梅花,变成了触楣头。不知道牡丹是什么样子,现在又有了去洛阳的想法。加上小马哥上个礼拜一直怂恿我陪他去河南,说什么价格便宜之类的。不知道哪个地方更好玩些。

到了5月再说吧,反正现在时间也是有的,钱么也是有的
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人去了

没有评论:

辛丑年辛卯月壬戌日(二月初三)

 大晴天了,好天气。 出了正月了,老法里认为过年也正式结束了。 先说一说Surface Pro X的事情。 很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莫名其妙就不能更新了,每次接收到更新推送之后就说更新失败。 然后网上根据错误代码找各种解决方式,自行解决无果。 接着就是打微软客服,希望他们能解决。 第...